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秋刀鱼&红豆糕(3)

老卡X失忆堍

时间:七火后

为糖而糖,毫无逻辑性

传送门

======================================

  卡卡西醒来时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在经过一个星期,这么教都教不会后,卡卡西已经放弃和带土分床睡了。


  “带土,起床了。”卡卡西轻轻推了推带土,带土给卡卡西的反应是:更加紧紧的抱住,头还埋在了卡卡西颈间。


  “……”好吧,又是这样。卡卡西表示自己快要习惯了,卡卡西果断的将带土踢下床。


  “卡卡西,早……安。”带土醒过来,一点也不生气,带着傻笑说到。经过一个星期,带土已经可以说一点简单的话了,其中说的最流利的就是‘卡卡西’三个字。


  #基友年少时,就已经很蠢萌了,现在更加蠢萌了,根本就、下、不、了、手怎么办在线等#


  卡卡西认命的将带土搀起来,好好的帮带土穿好衣服,带上斗篷,牵着手走出房间。


  楼下的两人已经开始吃早餐了,看到卡卡西带土走下来,吃的更加快了,没一会儿,就吃完离开了。


  “他们是怎么了?”卡卡西问到。


  回应卡卡西的是一个傻笑。


  ---------------------------


  今天卡卡西三人,不,四人接了一个C级的小任务,一来是可以赚取旅行费用,二来则是保持一下忍者的状态。


  这次的任务是保护茶之国的公主和力之国的王子,然而他们很快就后悔了,因为力之国独特的审美观,黏糊糊的两人,看得四人,不,三人,感觉眼睛要瞎了。


  “哦,亲爱的,请你收下这代表心意的玫瑰。”力之国的王子将含在嘴里沾满口水的红玫瑰递给了茶之国的公主。


  “……”三人都感觉好恶心,简直比血腥的战场更加的恶心人。


  最先受不了的是猿飞未来,卡卡西和凯不愧是老牌的忍者居然能忍受这些场面。


  第二个,三个离开的是卡卡西和带土。当卡卡西看到带土好奇的打量着两人后,他立马意识到不好,这不是要教坏小孩吗?他拉着带土立刻跑出房间,好好的教育一番。


  “卡卡西。”带土手里直接用木遁变出了一朵玫瑰递给了卡卡西。


  “带土,玫瑰是不能随便乱送人的。”卡卡西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带土三观掰正,变成正正方方的。


  “玫瑰只能送给喜欢的人哦。”


  “喜……欢?”


  “对,所以不能乱送人哦。”


  “喜……欢卡卡西。带土喜欢卡卡西。”带土拿着玫瑰的手又递进几分。


  别人全心全意的信赖,这种感觉确实很好,更不用说两次失去,又复而又得的人的喜欢了。但是“带土,这种喜欢,不是那种喜欢啊。”


  带土歪了歪头表示不了解。


  作为忍者,卡卡西对各种事情的抵抗力都很强,但一碰到带土就像是上了‘魔抗,物抗的debuff’,尤其带土这种卖萌,根本就完全抵抗不了好不好。


  卡卡西看着带土仍举着的手,叹了口气,温柔的笑着说:“谢谢带土,我收下了。”心里安慰自己,只是收个花,带土的三观应该没有问题吧?


  卡卡西带着满脸笑容的带土回到房间,结果看到正在kiss的两位。


  “……”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