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还记得那个拯救世界的酱汁吗(番外2)

传送门

==================  

“博人,站住!”


  “我才不要。”漩涡博人做了个鬼脸朝后面的人说到。


  历史可能带有‘宿命’性,即使少了宇智波带土这个人,也会多出其他的路人甲,路人乙来施行‘月之眼’计划,或者说只要黑绝不灭,必然会出现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结果。


  现在是四战后的几十年后,鸣人也像原著里一样成为七代目火影,倒是三个宇智波的命运改变了不少。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这对兄弟因为没有发生‘灭族事件’,虽然实力比起原著弱了一点,但是对于一个‘兄控’,一个‘弟控’没有比和睦相处更好的结局了。另一个宇智波,宇智波带土,由原来的反派BOSS,摇身一变变成了四战英雄,当然比起‘木叶英雄’这一称号,在木叶更著名的是他‘人形狗粮制造机’的名称。作为六代目,七代目的参谋——奈良鹿丸表示他已经受够了那对夫夫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粘人的宇智波。


  追博人的人,有着一头白发,眼睛是一双三勾玉的写轮眼,还戴着以卡卡西为代表的典型面罩,这些特征足以让人猜到他和某人的关系了,我们这里姑且将他称为‘旗木君’,至于为什么不姓宇智波呢,这就要问爱夫如命的某个人了。


  博人像只泥鳅一样在人群中穿行,让旗木君感觉碍手碍脚抓都抓不到他,让有点后悔听七代目的话,来照顾博人了。


  “佐良娜,帮我抓住他!”旗木君喊到。


  佐良娜听到喊话后,转头就看到博人在前面跑,旗木君在后面追。


  “ei?”佐良娜急急忙忙的将原本抱着的包裹,改成单手拿着,慌慌张张的拿出苦无。


  “让开让开!”博人冲的太快,一下子改不了道了。


  两人撞在一起,博人手中的东西发出耀眼的白光,把后面追的旗木君也包括在内,一起消失了。


  ------------------------------


  “带……土?”四战的战场上卡卡西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具男拿下面具后出现的面孔,即使是时隔多年,即使小伙伴已经毁容了,他还是第一眼就认出面具男正是自己以为死去多年的挚友宇智波带土。


  带土BOSS气场全开,正准备张开嘴说出自己的目的时,上方却莫名出现三个不明物体,直接把带土压晕了。


  “喵喵喵??”全场的人都一脸黑人问号脸,说好的是BOSS,原来只是一个小怪??


  “yidadada”博人感觉整个人都晕哒哒的,其他两人的情况也差不多。


  “父亲?鸣人叔?小樱阿姨?”三人中最年长的旗木君,最先清醒过来,他立刻将博人和佐良娜护在身后,打量对面后,却发现全都是一些熟悉的面孔,en,年轻版的。


  “混蛋,你叫谁阿姨!!”才17岁就被叫做阿姨,小樱立刻炸毛。


  “等等,小樱,别激动。”鸣人拖住小樱:“你没发现中间那个人很像卡卡西老师吗?”


  “这么说来……”小樱听到鸣人的话,仔细打量了旗木君,无论白发,死鱼眼还是面罩都和卡卡西老师一模一样, 简直就是卡卡西老师的翻版,她偷偷看了一眼卡卡西,发现卡卡西也是一副震惊的表情。


  “哇哦。”打破这片沉默的是博人,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蹲着看昏倒在地的带土。


  旗木君听到博人的声音往后瞄了一眼,发现自己的爸爸昏倒在地,按照现场的场景,很明显的是面前的人在和他打斗。


  “这是家暴吗?”博人也意识到了这点:“还是说大家都受不了带土叔秀恩爱了?”


  “你这个笨蛋,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嘛!!”


  “抱歉,抱歉,我只是想活跃一下气氛嘛。”


  “父亲,我可以和你谈谈吗?”旗木君复杂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可能回到了过去,甚至就是记载中的四战时间,而目前的男人就是年轻时候的父亲。另外两人博人和佐良娜也对自己父辈的故事好奇极了。


  果然是卡卡西老师的儿子!鸣人和小樱心想。


  “喂,小樱,那个人一定比我们大吧?”


  “应该是这样的。”


  “你还记得卡卡西老师今年几岁吗?”


  “我记得应该31岁。”


  “也就是说31-18=13,卡卡西13岁就有孩子了!!!??”


  卡卡西听到鸣人和小樱的嘀咕,心里苦逼极了,他完全不记得有过这么大的孩子啊!不不不,根本就没有过孩子。而且,卡卡西看到他那双很明显写轮眼,他除了带土外,根本就没接触过太多的宇智波啊。


  很快鸣人就没心情和小樱八卦了,为什么呢,因为当他敏感的感觉到有股敌视时,看到了一个金发蓝眼的少年,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和自己一样脸上有独特的胡子。


  该不会,不不不不,怎么可能。鸣人摇着头心想。


  博人看到鸣人这副模样露出一个坏笑:“哟,爸爸~”


  听到的鸣人直接一下子石化了,倒是旁边的小樱冷静的说到:“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爸爸,佐助妈妈呢?”博人左右而言它。


  博人很清楚的听到鸣人‘雕像’咔擦一下化成粉末,连小樱都惊呆了。


  “怎么可能,佐助那家伙可是男的。”


  “怎么不可能,旗木哥哥不就是卡卡西和带土大叔生的嘛。”处于叛逆期的博人看到鸣人这样很高兴。


  身为忍者,都拥有常人不及的六感,而这个时候反而成了弱点,明明普通的声音,却被全场的人都听到了,感觉三观破碎。


  “咳咳咳。”卡卡西无法面对面前的人了。

  

  “混蛋,别闹了。”佐良娜打了一拳,动作和小樱有七分的相似。


  “妈妈,别听博人乱说。”佐良娜朝小樱说到。


  “……”所以说,在鸣人做爹后,自己也要做妈了?


  “我们是从未来来的,所以……”佐良娜解释到。


  “不,这里不是我们的世界。”旗木君打断到,他偷瞄了已经被捆的严严的男人,在刚刚和卡卡西的交谈中,他发现了很多和自己世界不同的事情,比如宇智波在自己的世界根本就没有被灭族,比如四代目师祖没有死。不过,就算世界不同,他也实在无法想象那个逗比的老爸居然会在这里摇身一变变成掀起四战的大BOSS,简直太难以相信了,这已经不是OOC的问题,而是人设整个都崩了好不好。


  “博人,你之前手里拿着的东西呢?”旗木君问到,他有99%的确信就是博人之前偷的东西让他们来到了这里的罪魁祸首。


  “啊,你说那个骨头啊,不好意思,不知道丢在哪里去了。”博人说到。


  “……”这刻佐良娜和旗木君都很想打死这个满脸笑容的家伙。


  “你说怎么办啊,没有那个东西我们就没办法回去了!”佐良娜晃了晃博人的肩。


  “ei?真的假的。”博人一副震惊的表情,可惜只维持了一秒就双手放在脑后说到:“放心,肯定有其他办法的。”


  “我现在相信他可能真的是你的儿子。”小樱朝鸣人说到。


  ------------------------------


  在知道真·BOSS原来是那个黑不拉几不起眼的黑绝和莫名卒了疑似BOSS的带土后,整场四战轻松了不是一点点,当然即使这样也给未来从没经历过战争和平时代的三人带来很大的震撼。博人朦胧的了解了自己父亲的想法和信念;佐良娜更坚定了成为‘火影’的梦想;而旗木君更相信父亲所说的珍惜同伴。此时的三人已经生活在了木叶,博人,佐良娜和鸣人正在教室里学习,其中博人原先不太愿意,但看到自己父亲的囧样,便觉得坐在教室一点都不痛苦了。


  “你们要找的东西,我已经找到了。”卡卡西递给旗木君一根骨头,骨头上印满咒印。对于旗木君,卡卡西还是觉得很神奇,自己根本就没打算结婚生子,没想到另一个时空的孩子已经这么大了,而且还是和带土生的。


  “谢谢火影大人。”旗木君说到。


  “这就要回去了?我还想多玩一会呢。”博人有点失望,他还想多看一点父亲的黑历史。


  “都来这里这么久了,你不怕他们担心?”


  在告别声中,三人消失在众人的眼前。


  卡卡西看着空白的空地,打算去找带土了。


  宇智波带土,在四战后因为火影的请求,而被关在了木叶的小黑屋中。不知道是因为得知‘月之眼’真相的失望还是对有儿子这个设定的震惊,他自战争后就很沉默。卡卡西听着另外一个世界美好的未来,悔恨自己是不是早点把带土拉回正道就不会这样了。不过现在还不晚不是吗?


  ------------------------------


  三人回到原来的时空后,发现时间并没有过去太久,晚上旗木君回到家中,看到粘着卡卡西的带土,突然说到:“老爸,你还是维持着这样逗比的模样就好。”


  “哈?”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