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龙骑士

 奇幻AU

龙骑士卡X黑龙土

传送门

==============

“恭喜你毕业了,不愧是白牙之子,居然5岁就毕业了,这是龙骑士的契约书,记得后天,一定要记得契约哦,和魔龙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吧,龙骑士吧。”老师说完,不由分说的将契约书塞进卡卡西的手里,然后‘碰’的一声消失了。


  “……”卡卡西来不及叫住老师,愣愣的看着手里的契约书,他想当出没于阴影之中的刺客,才不要当血厚防高傻乎乎站着被挨打的龙骑士啊!


  -----------------------------


  卡卡西照了照镜子,一身银色的轻甲,腰间挂着镶嵌宝石的宝剑。他好奇的扳了扳宝剑,没想到还没有用力,剑就直接歪了,吓得他马上扳回来,还心虚的看了看周围。这可是出租的,坏掉了还要陪人家钱TAT


  龙岛在木叶不远的岛屿上,这意味着必须要做船才能到达。因此,卡卡西来到位于木叶南方的海港。


  “哟,这不是卡卡西嘛.”在接待处招待卡卡西的是一位地中海大叔。


  “今天过来是有什么事吗?”大叔问到。


  “我要去龙岛。”卡卡西拿出契约书说到。


  龙岛一般不对外开放,只有拿到契约书的人才能到达哦。


  “你这么小就毕业了?居然还拿到了这么稀少的契约书!”大叔吃惊的说到。


  卡卡西对此点点头回应了“嗯。”


  大叔倒是没有因为卡卡西冷淡而减少热情:“不愧是白牙之子呢,那你是要到日向岛还是宇智波岛呢?”


  “???”


  “唉,原来你还不知道,这也难怪,毕竟龙岛实在是太封闭了。这里我来和你说明一下龙岛分为日向岛和宇智波岛,里面分别生活着白龙和黑龙。白龙擅长大规模的搜寻和整理家务哦,黑龙则是攻击和辅助哦。”


  “我推选你选择黑龙哦,黑龙的战斗力可是很强的。”


  “我选择白龙。”卡卡西听到大叔balabala的介绍黑龙的优点,他就感觉不好。为什么呢?这像极了外面的传销。


  “其实黑龙balabala”


  “我要去日向岛。”看到大叔还想要改变自己的心意,他就更加坚定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大叔看到卡卡西的回答,意识到自己的传销(?)失败,于是板着脸说到:“到日向岛的人数已经满了,只剩下去宇智波岛的船票。”


  “……”那就别跟我这么多废话啊,直接把船票给我不就行了。


  前往宇智波岛的船在海港的最右侧,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卡卡西觉得越到右边,人就越少。


  “你是要到宇智波岛吗?”这个时候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拦住卡卡西问到。


  “对。”卡卡西点头。


  “那我这里有一样好东西给你哦。”男人偷偷摸摸的模样就像是随时要掏出小黄片。


  “……不用了。”卡卡西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怪蜀黍。


  “你别急着离开啊,就是‘甜品大礼包’可以提高签约率80%哦,看在你是今天第100个买家,我就大方的送你了。”男人不由分说的塞给卡卡西后,跑远了。


  “……”


  -----------------------------


  卡卡西登上船后,发现船上除了船员就只有自己一个人,这让他怀疑黑龙到底靠不靠谱,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大约一个多小时船就停了,卡卡西走下船,观察起四周,第一个感觉就是山很多,除了森林之外就只有群山了。他不知道方向,不过岛中央闪闪发亮的真·金山就是一个很大的坐标物了。


  “没想到今年居然有人来。”坐在钻石堆上的长发男人懒懒散散的说到,但是卡卡西可以感受到男人的气场很大,压得他全身紧绷。


  “今年年龄适合的大概只有带土了,帮我叫带土过来。”男人吩咐到。


  不一会儿,一只圆滚滚,胖嘟嘟的小黑龙就飞了过来:“长老,找我有什么事情啊。”


  “这是今年的契约者。”男人指了指卡卡西。


  带土围着卡卡西飞了飞:“嘁,本大爷才不要……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大发慈悲的和你签订契约吧。”


  在众龙的送别下,卡卡西肩膀上多了一个大型部件,他感觉自己莫名其妙就成为龙骑士了。


  总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卡卡西心想。

END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