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1)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0岁的土哥

  宇智波带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明明与琳一起前往了极乐净土,醒来后却发现自己居然在陌生人的怀中,而旁边站着的是陪伴自己童年的奶奶。


  他们应该就是我的父母吧?对于父母完全没有印象的带土猜想到。


  -----------------------------


  旗木卡卡西没想到‘重生’这么奇幻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他在七代目鸣人的拜托下,前往雷之国调查东西,最终被埋伏的伏兵刺杀,本以为会去和带土,琳,老师,就此团圆,却没想到居然回到了过去。


  他看了看年轻版的父亲,暗自下定决心:这一世一定要劝说父亲不要自杀,另外要拯救失足的小伙伴带土。


  -----------------------------


  宇智波带土现在前所未有的尴尬,他满脸涨红,让抱着他的母亲也无措起来:“怎么了,宝贝,为什么不喝奶?还是说发烧了?”这样下去血管会爆炸吧?


  作为一枚前·阳光,后·报社,现·洗白的带土,他31年中,之前连最喜欢的女生——琳,小手都不敢牵,后来立志终身报社,18年奋斗在报社最前线,换句话说他一生都是单·身·狗。


  现在虽然没有看到自己母亲的裸体,但是有一个更大更致命的危机在等着他,他要喝母·奶!


  可怕,太可怕了,这一刻前·BOSS带土是崩溃的。


  看看他现在两只蚊香眼,通红的脸,以及嘴中吐出可疑的透明东西就知道了。


  -----------------------------


  旗木卡卡西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为没有见上母亲最后一面有些难过,但是也不知不觉避过了喝奶危机。


  但是作为0岁的小孩,还是有很多可怕的事情在等着他,这大概就是成年人重生回婴儿的可悲之处吧。


  婴儿的身体不像成年人一样有自控力,这也代表了即使有一个成年人的灵魂,也无法控制婴儿本能的尿尿和便便。


  卡卡西面对每天的尿床是欲哭无泪,想要挖个洞钻进去。


  -----------------------------


  带土痛苦的日子很快就随着父母的逝去而减少了几分,但这让他有些难过,两辈子难得体会到了父母的爱就这么没了。


  这个世界,果然是需要改变的。带土心想。当然这回他不会选择什么‘月之眼’计划了,他打算捡起小时候的梦想——成为火影,慢慢的改变村子,乃至世界的现状。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