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2)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6岁的土哥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入学的时间,这个时候小卡卡已经5岁,小带土已经6岁了。


  -----------------------------


  带土照了照镜前的自己,镜前映射出的是熟悉而陌生的模样,明明很久没有这么打扮了,带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了打扮成以前的自己还特意的去买了护风镜。


  不过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就没了,他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以前在学校被卡卡西镇压的那些年, 想到这几年苦练体术,他敢保证这辈子绝对要压在卡卡西的上面。


  幻想着卡卡西被自己打败,作自己小弟的场景,带土就乐开了花。


  -----------------------------


  卡卡西是在入学仪式上看到带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心情忧郁,就差没蹲在角落画圈圈了。


  这是怎么了?卡卡西心想。


  -----------------------------


  带土很郁闷,今天他到操场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女神——野原琳,于是他兴高采烈的走上去和她打招呼。


  可是


  “你……好?”琳脸上写着‘你是谁啊?’回应带土。


  这一刻,带土想起来了,上辈子他是在路边帮助老奶奶,才偶遇琳,最后成为青梅竹马的,而这辈子他一直躲在家里,苦练技术,完全没有碰到过琳!


  #求助,我认识女神,女神不认识我,怎么办,在线等!#


  -----------------------------


  卡卡西和上辈子一样分到了带土一个班级,出于要调教调教教育带土,让他一辈子做个光大正的宇智波少年,他坐到了带土的旁边。


  “你好,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卡卡西问到,偷瞄了带土在书上写的东西,一整页密密麻麻像是诅咒的‘琳’字后,他嘴一抽。


  这小子,这么早就这么痴汉喜欢琳了?卡卡西心想。


  “哦。”带土看了一眼卡卡西,还没有从自己的思维中离开,但是写的字却从‘琳’变成了卡卡西。


  过了一会,带土才反应过来:“卡卡西?!你怎么会坐在这里?!!!!”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