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4)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6岁的土哥

  卡卡西曾经以为AB大叔上帝造人的时候,肯定在制作带土的时候忘记加贤值了,然而事实证明带土可能是大器晚成型,18年后的再遇,带土居然是耍的大家团团转的四战发动者,那个面具男。


  但是现在他想要收回这句话,带土他就是个贤二。


  先不说他一开始马虎的动作,这种在战斗的禁忌。后来,因为打不过自己,又开始前世那套以伤换伤凶狠的那些动作,要知道不要说是万花筒‘神威’了,现在他连写轮眼都还没开,就不怕受伤?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点脑子啊,这种一看就不是这个年龄应该有的体术,就不怕被大蛇丸团藏抓过去当实验体嘛,这个白痴。


  卡卡西愤怒将带土一脚踢飞。


  -----------------------------


  带土被卡卡西踢飞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虽然仅仅比的是体术,但是没想到卡卡西这么的不科学,这个年纪迈特凯也不可能这么的厉害啊。


  难道我遇到了假的卡卡西了?某种意义上猜对的带土心想。


  带土转头看到琳崇拜的模样,他只觉得累感不爱,本以为自己是故事的主角,没想到自己是衬托主角的配角。


  -----------------------------


  上午的实践课上完,下午就轮到了理论课了,和卡卡西预料的一样,直到下课,其他人都走了,带土还是在睡觉。


  “带土,醒醒。”卡卡西已经从早上的战斗中,基本已经确定了此带土就是彼带土,他现在准备试探试探带土。


  带土给卡卡西的反应是扭个头继续睡,顺便将桌子上的口水擦在右脸上。


  “……”要不是有重要的事情找他确定,卡卡西现在很想立马转头就走。


  “喂,醒醒。”卡卡西没好气的说,手还拍了拍带土。


  带土则直接拍掉了卡卡西的,不知道还梦见了什么,还傻笑了几声。


  “……”卡卡西觉得他不是梦到了琳,就是梦到了吃红豆糕之类的甜品,按照他流口水的程度,后者可能性更高。


  “琳,来找你了。”卡卡西拿出杀手锏。


  “哪里!哪里!”带土猛地张开眼睛,看到的却是卡卡西。


  “原来是你哦。”带土有点失望的说到。


  “好不容易梦到有吃不完的甜点的。”带土小声的嘀咕到。


  “宇智波斑?”卡卡西给出关键词。


  “你你你你你!”带土的表情就像是白天遇到鬼一样。


  “重生?”带土偷偷摸摸望了望四周,就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秘密。


  卡卡西翻个白眼给他。


  “没想到你这个家伙也重生了。”带土抓了抓头发,看了看卡卡西又撇过头去嘀咕到:“能再一次的看到你,真是太好了。”


  卡卡西听到后,露出了没人看得到的微笑。我也一样,能再次的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带土。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