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3)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6岁的土哥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卡卡西有七分的把握敢肯定这个带土很有可能也不是原装货,剩余的三分不确定是因为:一,眼前的这个带土居然扔手里剑没有全部扔中红心,如果是重生的带土,扔了二十多年,准心怎么可能还是这么的差;二,按理说,作为一个活了31年的大叔,居然(理论)考试每次都考10,30分左右,这完全不符合‘重生’这个设定好嘛;三,每次看到他,都会出现各种逗比的情况,这完全不符合以前带土的BOSS气场啊。


  到底是重生还是被人用类似‘转生术’夺走了身体?(想得太多的)卡卡西猜想,他本以为自己重生了,一切能按照自己所想的进行,却没想到事情好像有点复杂。


  -----------------------------


  带土看了看旁边扔手里剑人的成绩,又对比一下自己的,前学渣·带土,他只想要双手叉腰仰天大笑,哈哈,看你们还说不说我是吊车尾了。


  当然,虽然他在学校玩得很开心,没有以前一样被人欺负,但是他还是有很多的烦恼的。


  第一个是开学的时候,没想到卡卡西居然会坐在自己的旁边,我记得我旁边坐着的是一个路人甲啊,为什么他会突然想要坐在我的旁边啊!带土回想当时的场景,就不禁捂脸


  “卡卡西?!你怎么会坐在这里?!!!!”带土突然看到卡卡西的脸吓了一跳,身体直往后仰,这也造成了自己连带椅子直接摔在了地上。


  还我在卡卡西面前狂拽酷霸叼炸天的登场方式QAQ!


  第二个让带土抑郁的事情是忍校考试。作为(自认为)高端上档次的前四战大BOSS,不要说是上忍了,就连影级,带土也表示杀给你看。


  但是,这些(理论)考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当个忍者,还要学什么数理化啊!这是在歧视文盲吗,混蛋!


  然而让带土心碎的是:每次痴汉般STK不经意间看到琳时,对方总是容颜大变的立刻逃走。


  这是为什么!明明说好重生后当个人生大赢家的,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难道是我重生的方式不对?


  心情低落的带土,正好瞄到卡卡西。他想到琳以前总是很崇拜卡卡西,如果打赢卡卡西的话……


  “卡卡西和我决斗吧。”带土自信满满的朝卡卡西说到,曾经的超影级表示殴打一个下忍都不到的卡卡西,不要太容易哦。


  事实证明,两人对战15分钟后,以带土扑街而结束。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