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5)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6岁的土哥

  自从摊牌后,卡卡西总觉得有莫名的视线注视着自己。


  这种若隐若无的视线,确实感觉让人有点毛骨悚然,就连卡卡西都觉得有点诡异。这种情况直到他注意到视线的主人——坐在他旁边的带土同学。


  “……”在发现的时候,卡卡西是很佩服琳的,她居然可以在这种目光下,还能够和他做朋友。


  突然间,卡卡西想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他记得曾经在带土的家里看到过满屋子都是(偷拍)琳的照片,还很猥琐的亲照片。如果把这种情况换成自己……


  不不不,卡卡西摇摇头,把这个可怕想法驱除到脑外。


  放学后一定好好揍一顿教育教育带土,让他改邪归正。卡卡西心想。


  -----------------------------


  带土觉得自己无辜,莫名其妙就被卡卡西修理了一顿。因为之前的所作所为,带土是一点都不敢还手,最后顶着两个熊猫眼,可怜巴巴的看着卡卡西:“为什么打我QAQ”


  “谁叫你用那种眼神整天盯着我。”卡卡西自己清楚刚刚根本就没有用力,带土顶多就是样子可怕了些。


  但是,明知道带土精分戏多这幅模样肯定是装的,卡卡西还是有点后悔出手了。他掏出药盒说到:“过来,我帮你涂点药。”


  说罢,卡卡西用手指抹了点药膏,身体靠近带土,轻轻在带土脸上淤青的地方涂过。


  带土闭着眼,脸上还能感受到卡卡西手指的温度。


  因为动作太自然,直到分开后,两人才想起


  “……”明明我可以自己涂啊,为什么要他帮我涂。


  “……”明明我可以让他自己涂啊,我干嘛要帮他涂。


  -----------------------------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粗眉毛,他想起来了,今天是和迈特凯认识的日子。


  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幽怨的目光。这种熟悉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又怎么了?”卡卡西问到。


  “没什么啊。”带土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看卡卡西,一副‘我不想和你说话,快点滚开’的表情。


  卡卡西以前当过一个宇智波的老师,他知道这种情况要么就是害羞了,要么就是闹小情绪了。


  “我有做错什么吗?”


  “没有啊。”


  “那你闹什么脾气?”


  “我才没有闹脾气!”说完,带土呐呐到:“明明这辈子,能做你对手的就只有我。”


  “……”卡卡西有些无奈,明明已经是37岁的大叔年龄了,要不要这么幼稚啊,难道身体年龄会影响心理年龄?


  卡卡西想是这么想,但是毛还是要顺的:“我这辈子不想再和你做敌人对手了,只想和你做朋友。”


  “是、是这样嘛。”看到带土耳红,卡卡西就知道自己顺毛成功了。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