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8)

传送门

============================

10岁的土哥

  卡卡西很奇怪,按照带土以前的个性,现在应该会心里很慌,脸上还死要面子装出‘我一点也不慌’很有把握的模样。可是现在怎么看都很有把握的模样。


  “明天的考试你没问题?”卡卡西好奇的问。


  “当然,我以前可是操控过水影的人,这种小考试,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唔……”先不说这突然爆出的黑料,卡卡西想到一堆10分20分的考试卷,他就不予置评。


  “怎么,不相信啊?”


  当然不怎么相信,卡卡西内心这么想,不过在脸上他还是很坚定的说:“我当然相信你。”


  “相信就好。靠‘写轮眼’这种考试不要太简单啊。”带土说完才发现自己说漏嘴了。


  “……所以说你打算靠‘写轮眼’作弊?”


  “对,怎么了。收集情报是忍者的基本技能,我能靠作弊得来成绩也算我厉害,怎么了,碍着你啦。”带土豁出去的说到。


  “不,我是说……”


  “你是说我还没开眼?放心,作为写轮眼收集爱好者曾经开过眼的我,不要说普通的写轮眼了,就连万花筒我都随便……呃,后者好像还是比较困难的。”


  “不,我是说就你一个人你怎么靠‘写轮眼’作弊?”


  “……”


  “……”


  “等等,你说什么,明天我们不是在一个考场考试嘛?!”


  “是在一个考场没错,但是我是早上9点的,你是下午1点的。”


  “……”


  “明天不就我们两个人考试,为什么还要分两场!!”


  “现在怎么办,明天肯定完蛋了啊。”


  卡卡西静静看着带土抓狂三分钟,才开口说到:“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快点告诉我!”


  -----------------------------


  “头好涨,好晕,好想睡觉。”带土带着一双黑眼圈从房间走出来,整个人都像是身体被掏空了。


  昨天卡卡西提出一个绝对有用的办法:用影分身学习。


  起初,带土和一个影分身分别一个学习文科,一个学习理科。


  “再变出几个分身吧,理科这么难,一个人学太慢了。”带土A说到。


  “说的也是。”本体带土说到,又变出了带土B,带土C。


  但好景不长,带土ABC很快就为了一道题目争吵起来。


  “吵死了!你们三个人学习理科了,还进度这么慢,我才一个人学习文科。”


  “等等!我也可以变出几个分身学习文科啊,干嘛一个人对文科死磕。”


  “影分身术!”本体带土最大限度的又变出了带土DEFG。


  “就这样,交给你们啦,我去睡觉了。”本体带土愉快的跳上床,呼呼大睡起来。


  带土分身们面面相对,苦逼的拿起课本,最后在本体带土呼噜声中,忍无可忍,直接造反了。


  -----------------------------


  “哝,这是早上的试卷,还有答案。下午我想大多数的题应该不会变,考个及格应该很简单。”早上考完试,卡卡西将试卷和答案抄录下来递给带土。


  “……”昨天一整个晚上熬夜的意义何在Orz。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