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9)

传送门

============================

10岁的土哥

  “好,戴好了。”


  “为什么要戴在额头,感觉好难看啊。”带土拉了拉护额,还是没有换个地方。


  就戴个护额有必要这么高兴嘛。带土感受卡卡西四周散发着愉快的气氛,连平时的死鱼眼都弯成了弧形。


  算了,既然他这么高兴,难看就难看一点吧。


  “卡卡西,火影老头交给我们的第一个任务是什么?”


  因为离正常分班还差了半年,猿飞日斩让两人先完成一两个任务再插入到其他的小队,直到其他人毕业了再分班。


  “D级任务,寻找大名妻子丢失的宠物猫。”


  “……”


  “有没有搞错,让我和你去做D级任务?”带土指了指自己,前超影级,指了指卡卡西,前影级,起码也要给个S级或者超S级任务吧。


  “没有搞错。”卡卡西没好气的说到,谁会给一个9,10岁的小孩S级任务。再说,卡卡西虽然不知道带土的实力恢复到了几成,卡卡西估计自己现在顶多就是特别上忍的实力,去做S级任务还是有点悬的。


  -----------------------------


  D级任务既费时又费力,一般是给刚刚毕业的小队当做提高团队意识的磨刀石。对于带土和卡卡西来说……好吧,他们现在在别人的眼里确实是刚刚毕业的下忍。这也就造成了他们重新成为忍者的第一天都是在村里东跑跑西找找,完成一个D级任务,又出来一个D级任务,不要说S级任务了,就连C级任务,刷新了一天,一个都没有出现。


  这也造成了带土怨念的看着猿飞日斩。


  “……”猿飞日斩表示在这种眼神下压力很大。


  “咳咳,火影大人,带土是想要接级别更高的任务。”


  猿飞日斩听到卡卡西这么讲,翻了一下任务表,感觉他们完成任务的很快,明明才刚刚当上忍者的第一天就把村里的D级任务基本刷了一遍。


  不愧是个天才,猿飞日斩用赞许的看了一眼卡卡西。


  咦,你问猿飞日斩不称赞明明和卡卡西一样是提前毕业的带土?猿飞日斩表示与其说他是天才,倒不如说他是宇智波的一朵大奇葩,骄傲自大的宇智波,居然会出现这么一个厚颜无耻耍无赖的后裔。


  “既然这样,我这里有一份C级任务,你们可以去试试。”


  “C级?火影老头……呜呜……”带土还想要说什么,就被卡卡西捂住了嘴巴。


  “如果你还想要去捡垃圾的话,你就乱说吧。”卡卡西轻声在带土耳边说到。


  “……”带土嘟嘟嘴不说话了。


  猿飞日斩说明了任务的要求后说到:“只不过……”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