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12)

传送门

=====================

  “你们两个去商店购买一点食物吧。”早上奈良鹿久分配任务的时候朝卡卡西和带土说到。


  带土本以为卡卡西会想往常一样会默不吭声同意跟自己一起出去时,卡卡西却开口说到:“不,我觉得一个人去就够了。”


  “……”带土当时是一脸懵逼的。


  我做错了什么惹卡卡西生气的事情了?带土心想。


  难道是因为上次的恶作剧?


  不可能啊。明明已经被卡卡西买一送一揍过了。按照卡卡西的性格,这件事情应该算是掀过了啊。


  还是说上次故意做出来的黑暗料理——秋刀鱼馅的鲷鱼烧?可是卡卡西不是吃的挺高兴的?还是说他只是故意装作很好吃??


  卡卡西看着带土走三步就回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转过头不看带土。再看下去,卡卡西估计自己又要在带土示弱眼神下心软了。


  和迈克凯进行一下对比,卡卡西突然发现自己和带土确实很黏糊,忍校在一起,做任务在一起,一起吃晚餐,简直除了睡觉差不多整天都在一起了,甚至有时候睡觉也在一起。


  我以前是这样子的?卡卡西想了一下,从来没有一个人在自己生活占这么大的比重。他决定要单独冷静一下好好想想。


  -----------------------------


  带土郁闷的踢了一下脚边的石头,他觉得今天卡卡西怪怪的,平时这个时候应该会陪自己一起去啊,就算不愿意,只要自己看他几眼,他也会一边无奈的说到‘真拿你没办法’一边跟自己走啊,今天怎么就不愿意了呢。


  食物的储备,也算是忍者外出执行任务的基本。每个忍者外出时,都要随地取材。在野外:捉兔子,掏蛇窝;在城镇时也要准备一些可以长久保存方便携带的干粮,以便在赶路时使用。当然食物也可以用兵粮丸代替,只不过且不说商店买的兵粮丸难吃的程度,作为一颗就能管饱,补充体力高热量的兵粮丸价格也比普通食物要高,因此,兵粮丸一般只能作为紧急食品来使用。另一个选择:将食物封印到封印卷轴里,不仅要懂点封印术,最重要的是这个成本更加高了。


  因为小镇不大的关系,带土很快就将小镇逛了一遍,他发现可能因为天气的关系,不要说是商店了,外面每家每户门都关得紧紧的。在街上刚像找一个路人问问,就发现每个人都躲得远远的,看自己的眼神就像是看瘟神。


  “那个我想问……”


  “我不知道!”路上迅速跑开。


  “……”我有这么可怕吗?带土摸摸自己的脸,不会吧,我觉得没有伤疤的时候,长得还是挺帅的,起码也在平均脸值之上吧??


  “孩子,你在找什么吗?”这个时候一个大叔走过来。


  这个大叔面容普通,脸上脏兮兮的,身上穿着背心,像是从矿洞刚刚出来。


  带土眯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回到:“我在找食品店。”


  “你是外来的吧?”大叔问到。


  “对。”带土点点头。


  “那也难怪了,外来的人在这里找东西其实是很困难。这样吧,我领你去吧?”大叔提议到。


  “这样可以吗?不会麻烦大叔吗?”带土问到。


  “当然不会。反正离这里很近,不会花很多时间的。”大叔和善的说到。


  “太好了,谢谢大叔了。”带土感谢到。


  随着聊天的深入,带土和大叔两个人就像多年的朋友越聊越起劲。


  “你从哪里来的?”大叔不经意间问到。


  “我从木叶来的。”


  “木叶啊,我听人说那里可是那些厉害的忍者大人的居住地呢。”


  “是的。”带土指了指自己的护额:“我也是忍者哦。”


  “你这么小,就是忍者了?这么厉害?”


  “当然。”


  “那你们这次出来是做任务咯,什么任务啊?”


  “这个要保密,我不能告诉大叔。”


  “既然这样,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大叔一把掐住带土的喉咙,声音中也带有一丝狠毒。


  不知不觉,他们两人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


  -----------------------------


  任务前夕


  带土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不就是一个小小的任务,我干嘛这么激动啊。带土拍了拍自己脸,自己问自己。


  在尝试过各种方法后,带土的眼睛还是瞪得大大的。


  离上次和卡卡西做任务是几年前来着?带土心想。


  睡不着的他干脆从床上爬来,打开忍具包,重新开始整理起忍具。


  兵粮丸√  手里剑√   苦无√   爆破符√


  还需不需要准备些其他的东西?带土在家里东找找,西找找。


  这个是什么卷轴?带土意外的翻出了一个神秘的卷轴,卷轴看上去有些旧。


  他好奇的打开一看,卷轴里面是忍猫一族的通灵契约,卷轴的上面还有带土父母的名字。


  带土嫌弃的将它扔远了。不说忍猫没有什么战斗力,每次拜托它们的时候还一脸的傲娇,还不如养个卡卡西比较划算呢


  还有什么要准备的?带土想了想好像没有了,又躺回了床。


  不,等等。带土想起来,还有一个可以提高战斗力的东西——‘写轮眼’。


  ‘写轮眼’的开眼原理无非就是在强烈的情绪中,大脑会分泌一种特殊的查克拉,这种查克拉集中眼睛就会让眼睛呈现出一种特殊的颜色,顺便带来一系列的外挂能力。


  对于曾经开过眼的带土很熟悉这个过程。他回想了以前琳死去的画面,她的死还是让带土难过,但是过去的事就像被蒙了一层纱,也许说因为知道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带土自己也不太清楚,这次他没有自己整个世界都绝望的感受。


  带土拿出一把苦无,苦无反射出他一双红色的眼睛,瞳孔的周围,还有一个勾玉。


  ???本以为开不出万花筒,也会有个三勾玉,现在起码像以前一样给个两勾玉也好啊。


  带土躺在床上有些伤心,感觉自己前辈子玩过用写轮眼做过那么多试验都白费了。


  算了,先睡觉了。带土心想。


  然而过了一小会


  等等,我是不是又有东西忘记准备了?兵粮丸被我塞进包里了没有??


  等卡卡西早上过来叫带土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了一双熊猫眼的带土。


  “你昨天晚上怎么了?”卡卡西好奇的问到。


  “不,没什么。”


  -----------------------------


  带土看着这个大叔,脸色狰狞自言自语的对着空气说话。


  “嘿嘿,没想到你这个木叶小鬼这么好骗,难道你们学校没有教过你们不要跟陌生人走吗?看来木叶现在是越来越没落了啊,就连你这种蠢货都能成为忍者,怪不得这次查克拉金属出土,你们木叶一点都不知道啊。”


  “……”带土没有想到因为省事直接甩了一个幻术居然会套出有关查克拉 金属的情报。


  查克拉金属是一种超超超稀有的金属,整个忍界都没几个人有这种金属制成的武器。带土印象中,只有阿斯玛这个官二代,大土豪才拥有查克拉金属打造的两把刀,还有卡卡西家有一把祖传下来的‘白牙’也是这种金属打造的。其实带土很怀疑火影老头绝对徇私舞弊了,否则以阿斯玛的实力绝对很难拿到。


  查克拉金属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将查克拉附着在上面,将武器威力最大化,更可以像奈良鹿丸对抗角都一样,把查克拉注入查克拉刀,然后投出去钉住对方的影子。因为查克拉金属每次出现都十分的稀少,大约全部加起来就只有阿斯玛刀的一把左右,但却是很重要的军事储备,因此它的出土,都将吸引各国的忍者过来疯抢。


  带土明白了为什么几国联手起来封锁情报,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少人知道,每个人就分的越多。而且根据历史的走向,第三次忍界大战马上就要开始了,这种时候谁还想要给五村之首的木叶增强实力啊。


  带土看了看还在笑哈哈的大叔,原本他是打算抓了这个小喽啰交给那个菠萝头的,现在嘛……


  犹豫了半秒钟,带土愉快的决定问完话直接杀人灭口。这种好东西,被木叶高层知道了,自己绝对拿不到半点东西,还不如找个机会自己抢过来呢。


  “告诉我你们挖了多少查克拉金属了?”带土一双写轮眼盯着他问到。


  “大概这么多。”大叔眼神呆滞的说到。


  “具体多少重?”


  “就是这么多。”大叔很苦恼的用手比划大小。


  带土看了一下,这次查克拉金属出现的还是比较多的,大概可以是阿斯玛刀的三把左右。


  “现在在哪里?”带土表示自己不是那种贪得无厌的人,拿到这些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查克拉金属已经全部提炼后,放在烟之国都城的大名府,等后天使者过来拿。”


  -----------------------------


  “我回来了,抱歉,我没有找到食品店。”带土回来说到。


  “算了,既然这样的话,我赶紧上路尽快到都城吧。”奈良鹿久嘀咕了一句‘麻烦死了’说到。


  这个时候卡卡西和带土碰巧对视一眼,两人都很心虚的撇过头。


  “……”自己这样会不会伤害到带土,毕竟自己什么都没说就突然这样了。卡卡西心想。


  “……”卡卡西会不会发现我隐瞒了事情。带土心想。

=====================

终于赶在12点之前更完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