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13)

传送门

=====================

  “快点!”


  “路人丙丁,你们也想快点回到都城吧,快点走啦,别磨磨蹭蹭的。”


  “……你是说我们?”佐伯皐月指了指自己。


  “没错,别休息了,快点上路了!”


  “喂,你这个小子怎么和公主大人说话的!”谷川真司拔出剑说到。


  “不要冲动,真司叔!”


  “Let's go!”


  几人对带土的转变有些莫名其妙,如果是之前他明明


  “唉,跑这么快做什么,休息一下在走吧。”


  “跑不动了,你们先走吧,待会我赶上。”


  “听说这附近有好吃的甜品,我们绕道走吧,反正也不差那么点时间。”


  “……”然而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还是一样让人不爽,几人心想。


  “卡卡西,他怎么了?”奈良鹿久小声问到,他觉得和带土关系很密切的卡卡西应该会知道带土改变的原因。


  “啊?什么?”卡卡西一脸迷茫。


  “……”好吧,这个人也不在状态。奈良鹿久没想到这次带队居然这么的麻烦。他回想了一下,以前带过的小队。


  是我老了吗?跟不上时代了??奈良鹿久心想。


  -----------------------------


  “看吧。只要努力,一定可以办到的。”带土向众人说到。


  “……”众人对此不予置评。


  “公……妹妹不要紧吗?”谷川真司决定以后委托决定不找木叶了,太不靠谱了有没有。


  带土完全不知道因为自己的行为而让木叶失去了一个客户,他此时正满心期待到找到查克拉金属成为人生赢家


  一般来说小国的都城不大,顶多比起其他的城镇来说繁华一点,还有一个类似于木叶‘火影楼’的标志物‘大名府’。


  “让开,让开。”一个戴着很粗很粗金穿着花里花俏衬衫的小胖子走了出来,旁边还跟着两个侍女,侍女的旁边是一大群的侍卫,其中一个侍卫开口说到。


  “……”明明可以做一个可爱的正太,却非要做一个肉球,看着他走路的时候肥肉就像皮球弹来弹去的,几人感觉有点恶心。


  “那个是你的弟弟?”带土好奇的问到。


  “大概,大概是吧。”佐伯皐月不确定的说到。


  “感觉有点恶心。”带土如实到。


  “……”虽然自己也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在身为姐姐我的面前不要这么说好不好。


  “带土和卡卡西你们两个保护公主大人,我和相太一起去收集情报。”奈良鹿久咳了几声,停止了带土对佐伯柊太的点评。


  “诶,为什么我要待在这里,而这个没用的小鬼去收集情报啊。”带土提出抗议。心里真实的想法是:如果我待在这里还怎么把查克拉金属拿到手啊。


  被称为‘没用小鬼’的日向想太头上出现‘井’字,他很想胖揍一顿带土,让他知道身为前辈的厉害,可是一想到之前他针对自己那一瞬间的杀气,他就全身一抖,默不吭声的坐在那里。


  奈良鹿久惊讶的看着带土,要知道平时一旦把他和卡卡西拆开,他就会用幽怨的眼神24小时无论吃饭还是睡觉甚至上厕所都一直盯着自己。让奈良鹿久这个上忍也觉得有点可怕啊。没想到今天居然会主动提出和卡卡西分开行动。


  是吵架了吗?奈良鹿久看了看最近也有点不太对的卡卡西心想。


  卡卡西听到后也有些惊讶。他最近想了很多和带土的事情,对于他来说,带土是自己的朋友,同伴,曾经拯救自己的英雄,而现在除了这些以外,带土对于自己来说也和自己的家人画上了等号。就算同样是朋友,有时候也会一起吃饭,比试的迈克凯,卡卡西也不可能和他每天24小时黏在一起。


  幻想一下迈克凯像带土一样对待自己,卡卡西就打了一个冷寒,这不是可怕能形容的了了。


  但带土做这些,卡卡西完全不觉得反感,不知不觉就已经习惯了。


  带土对于自己来说好像不只是朋友了,所以说带土对于自己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呢?卡卡西想了想。


  自己不讨厌带土占据自己日常生活的绝大多数。


  带土是自己付出生命也要保护的人。


  朋友?同伴?家人?还是说恋人?最后一个名词闪过卡卡西的脑中,让他使劲的把这个可怕想法踢出脑外。


  太可怕了,我怎么会有这个想法。卡卡西有种‘带土把我当朋友,我怎么能生出想睡他的想法’的心虚感。


  是不是我该把带土只当成一个朋友?卡卡西心想,可是一向果断的卡卡西,这次却犹豫再三下不了决定。


  是不是带土也觉得这样子有点怪怪的,所以决定疏远一点自己呢?没想到带土比我早下决定,不过这样也好。卡卡西心想。


  -----------------------------


  带土看到卡卡西对自己笑了笑,顿时心虚感倍增,生出一股愧疚感。


  卡卡西对我这么好,我是不是应该告诉卡卡西呢,不要隐瞒他这件事呢?


  可是就以卡卡西那种性格,带土不用猜就知道他肯定不会和自己偷偷摸摸的干了这票愉快的去拿查克拉金属,不用猜也知道他肯定会告诉木叶准没错的。


  到时候肯定被那些以权谋私的高层私吞了,还会留给卡卡西一点东西吗?就算给也顶多就是意思意思半把苦无的量。


  带土咬咬牙,尽量忽略卡卡西,在得到奈良鹿久的同意后,立刻离开了。


  离开后,带土决定去大名府看看,他不信其他忍者来烟之国挖矿,大名会不知道。在大名府里肯定有查克拉金属的情报,带土必须要尽快在今晚之前尽快获得查克拉金属的位置,否则以随便一个中忍都知道程度,奈良鹿久估计很快也会知道它的事情,到时候卡卡西加入了带土估计自己的立场就会很不稳定了。


  -----------------------------


  “好大!”带土本来意外,大名府最多也就像火影楼或者卡卡西祖宅那样大,没想到这座大名府居然占了都城的三分之一,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大名府的门有嵌金的花纹,门的两旁站着两个黄金铠甲的侍卫,让带土只觉得一股土鳖土豪气息袭来。


  因为是白天的关系,进入戒备森严的大名府,对于没有神出鬼没的‘神威’的带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害怕牵累到木叶,被卡卡西知道了,肯定会难过的,带土这次可不准备和卡卡西分道扬镳了,有 一个归属感太强的朋友就这点不好,不过谁叫他是卡卡西我们是朋友呢。否则,就算被发现了,带土还是觉得自己有能力直接杀出去的。


  “土遁·岩隐之术!”带土结印后,身体渐渐的沉没土中,从土里进入了大名府。


  大名府内一个角落里,一个泥土的人影从土中出现。在泥土滑落后,带土明明知道身上已经没有土了,还是觉得有泥土没有掉落干净还在衣服里面。


  “真是的,还是‘神威’比较好。”带土拍了拍衣服,打量四周,很快他就后悔使用‘土遁’了。


  按理说大名府里面肯定有很多人在巡逻的,但是这里一点都没有巡逻的迹象。在大名府没走几步,带土就发现原本应该巡逻的人,全部在赌博。 这让带土十分的无语,真是干得漂亮愚蠢至极。那一刻带土对于这里危险指数直接从B降到E。


  带土在里面找了一会,没有发现任何情报,索性找了一个落单的人,对路人戊使用幻术。随带一提路人甲是奈良鹿久,路人乙是日向想太,路人丙是佐伯皐月,路人丁是谷川真司。


  “他在会客室里和两位大人讲话。”听这路人戊的回答,带土再一次体会到了写轮眼的便利。


  两位大人?怎么突然又冒出来其他人了?是其他忍村的人吗?还是说是那个所谓的使者?带土心里猜测。


  “他们的名字你知道叫什么吗?”带土问到。


  “祝大人和蚌大人。”


  只知道姓吗?带土心想。


  “我知道了,你过10分钟会醒过来,然后忘记这件事,只知道自己不小心睡着了。”带土对路人戊说到。


  -----------------------------


  10分钟后


  “啊咧,奇怪刚刚我是睡着了吗?”路人戊醒过来有些摸不着头脑,然后就看到了一双红色的眼睛。


  “带我去会客室。”带土才不会说自己是因为搞不清方向,才回来找人带路的呢。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