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秋刀鱼&红豆糕(1)

老卡X失忆堍

时间:七火后

为糖而糖,毫无逻辑性

传送门

==========================================

  旗木卡卡西在经历父亲自杀、基友假死、亲手杀了同伴、老师施展禁书死亡、基友黑化要毁灭世界、基友再度死亡(亲眼看到他化成灰烬)、成为六代目,现在目前和另一个基友凯旅行后,卡卡西觉得现在已经没有人可以让自己情绪波动了。


  但是


  好重,卡卡西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白毛压在自己的身上,他看清了白毛的真面目吃惊的喊出:“带土?”


  “带……土?”


  “带土,你这是怎么回事?”卡卡西发现带土正处于十尾人柱力的状态。难道自己的小伙伴又再度黑化,又要报社了?


  宇智波带土他现在是真·没有名字的男人,他看到原本紧贴自己的男人,一下子拉开距离后,有些不高兴的扑了过去,抱住卡卡西蹭啊蹭。


  卡卡西在带土怀里挣扎着,但碰到了男人的下体后,一下子僵硬住了。


  糟糕了,糟糕了,现在该怎么办。卡卡西已经感觉到了原本软软的东西,现在已经有点硬了。


  带土看到卡卡西不挣扎了,静静的躺在自己的怀里,心情更加的愉快了,他伸出舌头舔起了卡卡西的头发。


  “……”卡卡西冷静一点千万不要慌,事情想想到底怎么会发生到这里的。卡卡西企图用贤十的大脑分析现在的情况:首先自己醒来发现人柱力·带土赤裸的趴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就变成这种状态了?(╯‵□′)╯︵┻━┻ 根本就一点也没有线索。


  再这样下去,卡卡西觉得自己要糟了。在带土磨蹭和舔舐攻势下,卡卡西身体已经开始发热了 。


  “打扰了六代目大人,客栈的早饭准备好了。”猿飞未来开门就看到一个陌生的男人把六代目抱在怀里,两个人纠缠在一起。


  “对、对不起,打扰了。”猿飞未来立刻把门关上。天呢,天呢,没想到六代目大人会有这样的秘密。


  “哟,未来怎么了?”凯走过来问到。


  “不、不没什么。”


  “卡卡西呢?”


  “六代目大人还在睡觉。”猿飞未来想到刚刚的场景,眼神游离。


  “这样啊。”在猿飞未来以为凯要离开的时候,凯猛地打开门:“喂,卡卡西别睡了,出来跟我决……斗。”


  卡卡西很明显的听到凯下巴落地的‘咔擦’声,在听到凯说“打扰了”后,门‘啪’的一声被关上了。


  虽然这种状态被(划掉)打扰了兴致(/划掉)看到有点难堪,但是好歹这两个家伙的出现,让卡卡西冷静了很多。卡卡西注意到带土的状态很不对劲,现在他与其说是拥有人的理智,倒不如说是大型犬?


  作为‘爱狗人士’,卡卡西很熟练的摸了摸带土的头发:“呦西,呦西,带土,乖~”


  带土感受到卡卡西的触摸抬起头,一双异色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卡卡西,让卡卡西有一种很萌很萌的感觉。


  “等等,卡卡西,那家伙不是宇智波带土吗?”凯离开后总觉得那个男人有点眼熟,然后就想到他不是就是四战的小BOSS,宇智波带土。


  “真是的,一个,两个进来都不敲门。”在意识到宇智波·人柱力·大型犬·带土没有呈现出攻击力后,卡卡西也放松了很多。四战刚刚结束后,马上又发生五战,谁都受不了。


  “那个家伙是宇智波带土吧。”凯指着卡卡西身上的大型部件说到。


  “嗯,应该是这样没错。”卡卡西拉过被子,将被子铺在带土的身上,心里庆幸自己没有裸睡的习惯。


  “那你……”


  “总之,你先出去,等我换好衣服再说。”


  卡卡西打发掉凯后,才仔细的打量着自己身上的男人。男人和自己相比,模样上没有区别,倒是眼神已经截然不同。没有了四战初期的仇恨,没有四战后期的愧疚,甚至连年少的阳光开朗都没有了,剩下的是像白纸一样的纯粹还有对自己信任。


  “太好了,你还活着,带土。”卡卡西回抱带土,难得露出心里的脆弱和愿望: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谢谢你还活着,谢谢你重新回到我的身边。


  带土看到卡卡西的异样有些着急,他牙牙学语般的说到:“卡……卡……西。”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