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还记得那个拯救世界的酱汁吗(番外1)?

 传送门 

====================

      纲手一直认为卡卡西带回的那个宇智波带土很危险,不仅是因为他曾经是晓里面的一员,更多的是他眼睛中隐隐透露出对于木叶的排斥,甚至仇恨。但是现在看着眼前傻里傻气的男人,她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纲手大人。”


  谁之前连名字都不肯叫我的,现在倒是讲的流利。


  “卡卡西,今天又想吃岩烤秋刀鱼了,妳说我要不要做给他吃?虽然听说吃鱼对宝宝好,但是是不是吃的太多了?应该换个东西?比如红豆糕?纲手妳说吃什么比较好?”


  “……”作为一个五十多岁,仍是单身的人,纲手额头上出现‘井’字,来自单身狗的一击,愤怒的将身旁的墙壁打碎:“我说,别碍事,快给我滚出去!!!”


  “带土桑,我说你可以加点蔬菜添加一点植物纤维,对孕妇,不,孕夫比较好。”静音在旁边说到。


  “诶,这样吗?”带土从神威空间拿出一个小笔记本认真的记起来,态度比当‘晓’时的甩手掌柜认真多了。


  “那选择什么蔬菜比较好?卡卡西喜欢吃味噌汁茄子,除此之外是不是还要加点其他的呢?”


  “这个嘛,萝卜,香菜都可以,但千万别吃刺激性的蔬菜,比如韭菜,辣椒这些。”


  “原来如此。”带土‘刷刷’的在笔记本上写好,:“那……”


  “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出去!!!!”


  在带土遁走后,纲手呼了口气:“真是的,有鸣人一个家伙就已经够烦了,现在还多出来一个加强版的。”


  ------------------------------


  带土哼着小调走在街上买午餐准备的材料,随便去重新买了一个面具。


  说到面具,带土就对卡卡西咬牙切齿。原本被卡卡西看到面具后,带土可以将它藏到神威空间,但是自从卡卡西可以进入神威空间后,居然把面具全!部!扔!掉!实在是太过分了不知道贤二是靠面具加成贤值的吗,混蛋!!自此两人展开了面具攻击攻防战,才怪。实际上,带土看到卡卡西生气的表情就直接怂了,反过来还要好好安慰卡卡西。事实证明,带土在回村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就变成了夫管严,真是无药可救可喜可贺。


  带上面具后,带土立刻就感觉神清气爽了,花开了,树也绿了,整个天空变蓝了。带土准备好好享受这短暂时刻,因为等会再见卡卡西之前还要将面具找个地方藏起来,否则卡卡西又要生气了,那就不好了。


  我真是个可悲棒棒的好男人,带土心想。


  “接下来,去买鱼店逛逛,看看有没有新鲜的鱼。”虽然材料已经买齐了,但如果有新鲜的鱼,带土也不介意多加一道菜。


  “那边那个!”


  传来的女声,带土不用听都知道是谁,他下意识的拔腿就跑。


  “宇智波带土你敢给我跑试试!”


  "哈哈,没想到师母也在这里买菜。"带土尴笑。


  在回村的第二天,卡卡西就拉着一脸‘不愿意’的带土到波风水门家拜访,是报喜也是道歉。拜访的结果就是带土被玖辛奈爱的铁拳打的整整住院一个星期,虽然拥有柱间细胞,但被打还是很痛的QAQ。


  此时带土还是不太愿意面对波风水门一家,只是是处于玖辛奈暴力的害怕呢还是愧疚就只有带土自己知道了。


  “你怎么总是喜欢戴难看的面具。”玖辛奈利索的拿掉面具,用力一捏,面具直接碎成一地的碎片。


  “……”为什么每个人都想要摘面具,不知道每天买面具也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虽然全是卡卡西的钱……


  ------------------------------


  好不容易摆脱了玖辛奈,带土松了口气,做完午餐按照惯例来到第三训练场。第三训练场里卡卡西和鸣人,佐助,小樱正在训练,训练的人倒是不在意,在旁边看的带土真是看得心惊胆战的。


  “笨……卡卡西我给你带午餐了。”带土边说边观察卡卡西。


  腿部没问题√


  腹部没问题√


  等等手上拿着的是什么!!


  亲热天堂??不不不,那本书应该是橙色封面的才对,这本绿色的到底是什么书。带土眯起眼睛,看到封面上画着的是一个白色的人正在便便思考?旁边还有三个禁止符号里的爱心,在图片上面的名字是亲热战术?


  “卡卡西,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书?”带土装作不经意间问到。


  “自来也大人写的新书——亲热战术。”卡卡西翻到封面大方的给带土看。


  自来也的新书?带土敢保证这绝对是本小黄书。用小黄书教胎教真的好吗?这个答案当然是:绝对不好!!。


  该死的,我明明特地每家每户拿刀危险好好交代过书店老板不要卖书给卡卡西,这本书是哪里来的??


  “带土叔,你也喜欢看亲热战术,我这里还有几本,不过没有好色仙人的签名。”


  “……”原来是你这个小子带过来的!


  “呐,卡卡西你上午已经很累了,下午我帮你训练他们吧。”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