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6)

双重生设定

原著什么的直接让它长着翅膀飞走吧

每章比较短,一天2~5更,争取在土哥生日那天完结

传送门

============================

10岁的土哥

  在忍校的时间已经不知不觉过了四年,这四年,带土过得感觉就好像在‘无限月读’里。当然还是有点美中不足的地方,与女神的关系不要说是友善了,连中立大概也没有,只有用嫌弃来形容,带土至今还是没有不知道造成这样的原因。


  那个家伙,怎么到现在还是没来,没问题吧?带土望着旁边空出来的位子心想。


  对于这个情况,带土是很有点生气的,这个赝品说都没说一声就这样不来学校。如果说卡卡西在学校,带土的情绪可以用五分来形容,那么现在已经掉到负值了。


  无聊,好无聊,理论课无聊死了,实践课,谁要和那些小屁孩玩啊。带土内心的小人抱着枕头满床打滚。


  等等,既然他不来找我,我可以去找他啊,干嘛傻乎乎的在学校里等他。带土突然想到。


  有了这个想法,带土就觉得时间格外的漫长,他恨不得下一刻就打铃下课。


  当铃声一响,带土就第一个冲出教室,躲在厕所里用了一个影分身,本体则偷偷摸摸的跑路了。


  两辈子第一次逃课的带土沾沾自喜的心想:我还真是聪明,居然可以想到这个办法,以后都不用上学咯。


  -----------------------------


  旗木家是典型的日式住宅,带土家的占地面积大概比它的庭院还小,总之,很气派,十分符合‘木叶白牙’的居住的地方。在这几年中,带土也陆续到旗木家几次,但今天他却感觉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落寞。


  “打……”带土举起手想要敲门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我现在在逃学,如果被朔茂叔发现了,好像印象会不太好。


  为了维持在旗木朔茂心中的好印象,带土决定换另一种方式:翻墙。


  根据记忆中的方向,带土找到了庭院的一个角落。他已经计划好,等进去了,找到卡卡西的房间,直接质问他为什么不来学校。作为一名在STK调查界位于最顶端的人,带土很有自信保证绝对不会被人发现。


  然而,幻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当带土翻过墙后,就看到旗木朔茂站在自己的面前,和自己大眼瞪小眼的。


  “……”


  “朔茂叔叔,下午好。”带土干巴巴的说到。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