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的某X

【带卡】诶?这个家伙也重生了?(11)

原创角色+原创剧情出现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现在开始每天日更3000+

传送门

=====================

  烟之国是火之国和土之国之间的一个小国,它以拥有丰富的矿产而著称。和汤之国有些类似,烟之国的忍村已经埋没在历史之中。


  “这里就是烟之国?”带土说到,转头就看到其他人全部戴上了口罩。


  不,与其说口罩,倒不如说是防毒面具。带土心想。


  “你们为什么都戴上了口罩!”带土吃讶的说到。


  “给。”卡卡西递给带土一个同款的防毒面具口罩说到:“烟之国,因为炼钢的关系,整天被烟雾笼罩,所以也被称作‘被黑雾环绕的国家’,当然也被人戏称为‘拿生命换钱的地方’,如果你不想得什么怪病的话,就快点把口罩戴起来吧。”


  “诶?这是这样吗?”带土是真的没有来过这个国家。以前他把目光都放在了五大国,休息之余,一般也到红豆之国,茶之国吃甜点,或者去木叶偷窥偷窥收集情报。


  带土看向眼前的烟之国,烟之国内到处都是一根根竖起的烟囱,天空也一直都是烟灰色的,简直和雨之国有的一拼,当然雨之国是因为每天下雨的关系,属于自然现象。而这里却是认为造成的。


  “真是个糟糕的国家啊。”带土嫌弃的戴上口罩随口说了一句。


  “才不是这样呢,在十多年前,这个国家还是……”谷川花子突然激动的说到。


  “咳咳。”谷川健吾打断了她的话朝众人说到:“抱歉,她很喜欢这个国家,有人说这个国家坏话,她就很激动。”


  -----------------------------


  几人进入了烟之国内,看到来来往往的除了平民外,还有砂隐,岩隐,甚至连云隐都不远千里的来到这里。


  “你们在这里等一下。”奈良鹿久说到,比起一个C级任务,他更注意这里的情况。


  是最近才出现的,还是说对木叶隐瞒已久。奈良鹿久心想。


  奈良鹿久宣布完‘暂时在这里停留’的命令后,立刻就用瞬身术消失在众人眼前。


  “卡卡西你知不知道这里情况?”带土戳了戳卡卡西问到。


  “不知道。”卡卡西抓住带土作乱的说到:“我当火影的时候大多时间都是在处理战后的事情,没有时间去翻这么久以前的事情。”


  “ennn,是这样嘛……”


  “等等!火影!”带土惊讶的喊到。


  卡卡西捂住带土的嘴,示意他看向周围。


  周围的人已经都看向了带土这个方向,尤其是那些忍者都瞄着两人。


  “你真的当上火影了?”带土将卡卡西拉到房间小声问到,期间随便戳死几个偷听的忍者。


  “ennn”卡卡西应了一声心想:这家伙难道忘了当初就是你将这个梦想委托给我的嘛。


  “六代目火影?”带土扳了扳手指。


  “好厉害,卡卡西你好厉害。”带土眼睛‘biling’的亮了起来,直接将卡卡西扑倒在地。作为最初和最后的梦想‘火影’,对于带土来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


  “恭喜你,卡卡西。”带土说到。


  “麻烦死了,你们两人把日向想太一个人扔在委托人那里,还想不想做任务了?”奈良鹿久边打开门边说。打开门后他发现旗木卡卡西躺在地上,宇智波带土压在他的身上,双手撑地,两个人现在转头看着自己。


  “呃……打扰了,待会再找你们。”


  “……”


  “……”


  “他怎么了?”带土问到。


  “咳咳。”卡卡西推开带土,从地上爬起来。不被人说,他还没有发现现在和带土又多么的暧昧。


  -----------------------------


  “两位,你们到底是谁?来到烟之国有什么目的?”几人坐在一起,奈良鹿久开口说到。在刚刚的出去的这段时间,他发现不管是明里的,还是暗里的线人全部都消失了,很明显,其他几大国瞒着火之国在搞事情。这两个委托人,如果没有其他目的的话,奈良鹿久可以顺便将他们送往都城,但更大的可能是他们早就被卷入这场旋涡中。现在没有时间浪费了,奈良鹿久干脆快刀斩乱麻。


  “你们什么意思,我们当然是……”谷川健吾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被谷川花子拦住了。


  “够了真司叔,事到如今,我不想隐瞒各位了。我的名字是佐伯皐月,是烟之国大名之女。”佐伯皐月向几人讲述了烟之国发生事情。


  原本的烟之国是个环境优美的小国,即使还不够富足,但是这个国家里的人依然能够安家立业,这个情况维持到了十年前。十年前,烟之国意外发现了国家中蕴藏着大量的矿物,那个时候无论是大名还是其他人都被广阔的钱景眯花了眼,开始大量的开采矿石。


  起初挖矿的暴利确实让每个人都在其中获利,这个国家就好像突然从小国,一下子就提升至了大国的生活水平。这让每一个人都越加疯狂。但是好景不长,短短一两年,国家从上之下,很多人都开始生病,小到感冒,大到绝症。这个时候大,名才意识到挖矿对于一个国家的危害。


  只不过,越来越多的财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人,挖矿的速度就越来越快,速度越快,挖出来的矿石就越多,矿石越多,就有越来越多的订单,越多的订单就会带来越多的财富,这个国家就像上紧发条的玩具,就算大名想要停也停不下来。大名想要寻求改变这个病态畸形的国家,最后决定去大国,学习它的先进管理理念。


  大名有两个孩子,长女佐伯皐月,还有长子佐伯柊太。比起长女,佐伯柊太不仅年龄还很小,而且十分的满足烟之国现状,将挖矿与钱画上等号。因此,大名决定派出佐伯皐月去火之国学习。


  几年后,佐伯皐月意外听到父亲病逝的消息。但,当想要回国的时候,却被派来保护他的武士们拦截。这个让她怀疑‘父亲病逝’的真实性,最后和亲信谷川真司决定偷偷逃回烟之国调查真相。


  几人听到她的描述已经脑补出了‘长子篡位,长女潜逃回国,寻找真相’的狗血故事。


  “只有这样?”奈良鹿久问到,烟之国量产矿石这是几大国都知道的事情,烟之国和每个国家都签订了契约。难道是因为其他几国都秘密的和准大名佐伯柊太签订的新的契约?可是这不可能啊,先不说,木叶的消息肯定比她灵通,肯定一定得到了小心,再说其他几国不可能因为贪图这点利益,而和火之国作对,这不划算啊。


  “嗯,只是这样。”佐伯皐月回答到。


  -----------------------------


  “你们两个住一间房吧。”奈良鹿久说到,最终他还是决定带着几人前往一探究竟,他不相信真相就这么简单,佐伯皐月‘公主’的身份可以更加容易的让他探到真相。


  “对了,你们两个还小,所以不要做乱七八糟的事情。明天还要赶路呢,早点睡觉。”奈良鹿久朝带土和卡卡西说到心想:难怪这个一脸写着‘谁都不服’的宇智波带土,这么听卡卡西的话。


  “……”卡卡西听到奈良鹿久说的‘麻烦死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管怎么说都有一种越描越黑的感觉。


  “菠萝头是什么意思?”带土问到。


  “不知道。”卡卡西沉默了一会憋出这么一句。


  “还有他的名字叫做奈良鹿久,不要总是叫他路人甲,菠萝头什么的。”


  -----------------------------


  “卡卡西,你干什么要睡在地上?”带土好奇的问到,明明以前两个人都睡在一张床上的啊。


  “……太热了……”卡卡西回答到,往常完全不介意和带土睡在一起,但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每个和带土亲昵的动作都会往‘暧昧’这方面联想。


  “哦,是这样吗?”带土直接滚下床,滚到了卡卡西的旁边:“既然这样,那我陪你一起睡地板。”


  “……”你就不能好好的去床上睡嘛。卡卡西心想。


  “好久没有这么睡了,都不太习惯了。以前在基地里的时候,总是在石床上睡。”带土伸了个懒腰说到。


  卡卡西竖起耳朵,除了在四战时,听到带土的各种阴谋,他从来没有听过带土13岁以后生活上的事情,重生以来,两人都默契的不多谈以前发生的事情,直到上次树林谈话后,这种情况才有所改变。


  在卡卡西还想听带土以前事情的时候,带土下一句却直接跳跃到了现在:“你说她是不是可以改变这个国家呢?”


  “不知道。”卡卡西说到。直到他死去时,烟之国还是被称为‘被黑雾环绕的国家’。


  “你听这个口气就知道应该没有成功。否则你肯定又要给我洗脑了。”带土抱怨到,看起来还对卡卡西每天给他灌鸡汤,输正能量有些不平。


  “不过这一次,如果你想要帮助她,我会帮你一起帮助她的。”带土继续说到。


  “……”自从早上被奈良鹿久看到,卡卡西就觉得带土有时候动作说话都很暧昧。


  是错觉吧。卡卡西心想。他回想了上辈子,带土每次都和自己争吵,直到两次‘死’的时候,两个人才像朋友一样的说话。而且带土为了琳直接黑化报社,肯定和琳是真爱。


  而这辈子,卡卡西想了想:


  “早安,卡卡西。”


  “卡卡西,一起玩吗?”


  “卡卡西,到我家吃晚餐吧。”


  “卡卡西,这么晚了今天就住我家吧。”


  “晚安,卡卡西。”


  “嘁,卡卡西才不会无聊的和你决斗呢,卡卡西我们一起回家吧。”


  “卡卡西,感谢我吧,便当我连你的份一起做了哦。”


  “卡卡西,今天我特意准备了你最喜欢的秋刀鱼全宴哦。”


  “卡卡西,琳到现在都不理我,你说怎么办?”


  对,带土还问到琳了,说明带土还喜欢这琳。带土怎么可能和我暧昧,这决定是我想多了。卡卡西抹掉冷汗心想。

=====================

说个很可怕的事情,这篇文章原本是打算写个短篇的小甜文。但是这是剧情为什么会越写越多QAQ。本来打算花半个月写到土哥生日那天完结,不过现在看了看大纲,连五分之一都没有写完,这个时候我心情是崩溃的。现在目标更改一下由完结改到三战篇,不,改到水门篇,不不,改成下忍篇结束好了。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